刁翎镇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2/25 来源: 刁翎镇 点击数:3124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于2月25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25日上午,刁翎镇组织党委班子在会议室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全镇各行政村也各自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多种方式收看。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镇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总书记从全局高度出发,对脱贫攻坚八年奋战作了全面总结,对脱贫攻坚期间涌现出的先进典型进行了最高的荣誉表彰,催人奋进。表彰大会的召开,有力振奋了全体党员干部的信心,为下一步乡村振兴战略的顺利实施,注入了强大精神动力。
    下一步,刁翎镇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将学习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统筹谋划,采取有效措施,总结脱贫攻坚先进理论和优秀经验,做好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观念衔接、工作衔接、政策衔接,多点发力,层层推进,全力打造人民生活富、生态环境美的刁翎新面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