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爪镇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 2021/02/25 来源: 龙爪镇 点击数:3055

    2月25日上午十点半,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胜利,全面回顾了脱贫攻坚的不平凡历程,充分展现了伟大的脱贫攻坚精神,彰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政治优势,为我们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催人奋进。参加收看现场直播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以脱贫攻坚楷模、先进个人和集体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政治站位,学习脱贫攻坚楷模的优秀品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贡献龙爪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