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镇组织开展“清理路边小广告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3/05 来源: 古城镇 点击数:5512

   为进一步弘扬学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倡导争做新时代志愿者,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和第22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4日上午,古城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开展“清理路边小广告,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志愿服务活动。

    古城镇政府50多名机关干部志愿者带上铲刀、垃圾收集袋等工具,对古城镇内街道的墙体、路灯杆等位置的小广告一张一张的仔细铲除,由于小广告数量较多而且粘的太牢,给清理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志愿者们不怕苦、不怕累,积极主动克服困难,面对形形色色的广告,志愿者们用铲刀一一进行清理,不给它们留下“生存空间”。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为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做出了努力,使乡镇环境卫生得到了改善,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得以弘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