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3/1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231

    近日,铁北社区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党委书记、社区党员、志愿者等参加。
    活动中,铁北社区党委书记颜培丰在讲课中就“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进行了专题讲解,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并就学习教育如何真“学”实“做”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进行了进一步阐述。党员们认识到要把“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必须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充分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为高质量完成社区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保证。
    活动后,全体党员干部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充分发挥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的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社区事业,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将“学党史、悟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为社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