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抗疫”优秀社会工作者事迹讲述活动
时间: 2021/03/17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6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宣传社会工作专业优势,展示社会工作发展成果,推动社会工作事业发展,3月16日上午,和平社区组织全体工作者、网格长、各楼院代表40余人开展“抗疫”优秀社会工作者事迹讲述活动。
    和平社区共有11人荣获2020年度牡丹江市“抗疫”优秀志愿者称号,海洋小区肖春英同志、新宏基小区的苏显彦同志代表大家进行了事迹讲述。
    通过本次活动,宣传展示社会工作在参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协同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进一步弘扬社会工作专业精神,树立社会工作专业形象,提升社会工作的社会认同,激励鼓舞广大社会工作者在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群众中更好发挥作用,营造社会工作发展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