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好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社区走访慰问困境儿童
时间: 2021/03/17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730

    值此中小学开学之际,困境儿童的生活状况牵动着整个社区人的心,为了让孩子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充分体现社区对困境儿童的关爱,民政局社区开展困境儿童送温暖活动。
    走访中,社区工作者与困境儿童家庭亲切交谈,了解家庭目前的生活状况,孩子的学习情况和身体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鼓起勇气、战胜困难,并嘱咐他们及时将困难反映给社区,社区一定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走出生活的困境。最后志愿者将带来的面霜、唇膏等物品送给孩子,孩子表示以后要用实际行动来报答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一颗爱心点燃一份希望,一份温暖宛如一日朝阳。此次的慰问活动,不仅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联系,带去了我们社区的诚挚祝福,也使身处困境的儿童及家庭感受到了社会的关爱,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