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开展学“学党史,守初心”主题活动
时间: 2021/03/25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615

    为了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教育,营造全社区党史学习的氛围,南山社区党委组织开展了“学党史、守初心”学习活动。
    活动中,社区副书记赵春明引导党员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并与大家一起梳理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内容和意义,利用学习强国线上集中学习交流的方式,分享学习感受,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让红色历史根植于广大党员干部心中,对我们今后的工作也有指导性意义,更加明确了我们努力奋斗的方向。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丰富了党员们党的理论知识,进一步坚定了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激励了全体党员及工作者在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立足岗位,勇于担当。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