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社区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
时间: 2021/04/0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754

    新冠肺炎疫苗接种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防止感染、阻断疫情传播的最有效手段。为了使辖区居民更加全面了解疫苗接种带来的好处,提高对疫苗接种的正确认识,近日,民政局社区组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宣传工作,确保符合条件的居民应接尽接。
    为做好大规模接种新冠疫苗工作,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网格长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部署会。要求强化宣传动员,发动志愿者,多措并举普及疫苗接种常识,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一是发挥卡口广播的作用,循环播放疫苗接种音频;二是张贴海报张贴在小区出入口宣传栏,便于更多居民阅读;三是通过社区微信群、朋友圈等网络途径,积极转发“疫情防控要科学 接种疫苗我先行”等疫苗接种音频;四是排查登记接种人员信息,入户走访等方式,按照人员分类进行登记,做到全民皆知,应打尽打。
    此次宣传活动将持续进行,使辖区居民对新冠疫苗接种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让他们认识到疫苗接种能有效降低人员感染风险,进一步筑牢健康屏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