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小区垃圾 美化生活环境
时间: 2021/04/01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791

    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弃管小区的环境卫生,营造优美整洁的生活环境,3月26日南山社区开展了“清理小区垃圾 美化生活环境”的主题活动,网格长和全体工作者全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铲和垃圾袋等工具来到了恒远小区,为小区清理楼院和楼道内的丢弃物。清理现场过程中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徒手将垃圾装入垃圾袋,有的将清理的垃圾运到垃圾箱内,有的拿着扫把对遗留下来的垃圾进行最后的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的将小区内的垃圾铲除干净,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小区的居民们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小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提高环保和爱护家园意识。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如同给小区洗了一次干净“澡”,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推动了社区治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有效增强了辖区居民环保意识,提升了弃管小区的环境质量。进一步规范了小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减少了小区安全隐患的发生,有力维护了文明城市创建活动的成果,为广大居民营造了一个整洁、舒适、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