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铭记历史共奋进”大型祭扫活动
时间: 2021/04/02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39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缅怀革命烈士,激发全体党员、团员的爱国热情,继承和发扬革命光荣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国情感,4月2日,在清明节来临之际,县委宣传部、团县委联合开展“缅怀先烈祭英魂·铭记历史共奋进”大型祭扫活动。县委书记罗海涛及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全县各界党员、团员、少先队员、公安武警部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了祭扫活动。

松柏苍翠,鲜花含情,哀乐低回,烈士陵园显得庄严而肃穆。上午8时30分,祭扫活动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武警官兵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全体代表向革命烈士鞠躬默哀,县委书记罗海涛整理缎带,以此寄托对革命先烈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随后党员与团员代表向革命烈士献词,活动最后,全体代表缓步绕行纪念碑一周,瞻仰烈士遗迹,缅怀不朽功勋。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在中国传统节日清明节前夕,通过此次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和青少年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为努力建设现代化新林口,为林口“十四五”新发展阶段开好局起好步,凝聚起全县团结奋斗的坚定决心和坚强信心,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