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林口县2021年利民实事》征求意见的情况说明
时间: 2021/01/15 来源: 政府办 点击数:8715

县政府办公室于2020年11月9日印发通知,面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离退休老干部、各镇各社区、县直各单位、各社会群团广泛征集2021年林口县利民实事。

累计征集具有代表性的利民实事50余条。经梳理、汇总、合并,并结合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任务部署,形成涉及安居保障、教育惠民、城市美化等10方面19个子项的《林口县2021年利民实事初稿》,其余因受众面不广、不贴近林口实际、不属于民生项目等原因而未采纳的意见也由政府办工作人员与意见提交单位进行解释说明。

初稿形成后再次面向四个班子领导及各相关单位主要领导征求意见,此次征求各位领导、各相关单位单位没有任何修改意见。最后,经政府常务会议、县委常委会议专题讨论修改后形成《林口县2021年利民实事最终稿

 

 

林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