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罗海涛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
时间: 2021/04/06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宏伟 点击数:4902

  4月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走深。
  县领导罗海涛、付刚、刘忠、高辉、冯海冬、许博、李学伟、葛建军、艾磊、刘海超、邓长英、刘长洲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研讨会。
  会上,付刚、高辉、冯海冬、许博、葛建军、艾磊分别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实地参观八女投江遗址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谈了心得体会。


  罗海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征程。


  罗海涛强调: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理解领悟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树立正确党史观、学习观、实践观,组织领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教育抓实、抓细、抓出实效;要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始终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必修课,特别是要抓住党史学习教育契机,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要坚决打好打赢政治生态争先战,坚持踏实干事、团结成事,自觉将党中央关于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新冠病毒疫情防控等重大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推动全县各项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确保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起好步、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