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县长邓长英到我县各医疗机构对疫情防控及院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时间: 2021/04/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5054

  4月7日,副县长邓长英到我县各医疗机构对疫情防控及院感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副县长邓长英一行先后深入到林口林业医院、县妇幼保健院、县中医院、县人民医院和各镇卫生所。每到一处,督导检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对各医疗机构院感管理人员力量配备、有效执行院感防控制度及措施、全面开展全员院感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感染防控制度及防护设施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检查督导。


  邓长英要求,各医疗机构要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工作,重点做好新入院患者必须进行核酸检测,排除新冠肺炎感染后再收治入院这项重点工作。同时,进一步提高院感防控责任意识,强化院感防控措施,做到院感事件“零容忍”、院内感染“零发生”。对在督导检查中发现的问题,邓长英强调,各医疗机构进行汇总并反馈各科室,要求限期整改,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