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听收看牡丹江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 2021/04/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张晓光 点击数:5100

  4月6日,牡丹江市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罗海涛,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副县长邓长英,县直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在我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电视电话会议。


  牡丹江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廷双主持召开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全力推进牡丹江市春季各类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按时完成任务,加快构筑免疫屏障,牢牢守住国门市门。


  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付刚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按步骤、有秩序地协调组织好接种实施工作,确保不漏报、不漏接;要加强疫苗供应统筹管理,设置足够的接种点,配足配齐人员设备,确保疫苗接种安全、规范、高效。要全面加强异常反应监测和医疗保障,最大程度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加大疫苗接种宣传引导力度,加强舆情监控,消除群众疑虑,提高群众接种意愿。要按照属地原则和管行业就要管防控的工作要求,加大对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的督促检查工作。
  罗海涛在会上强调,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是阻断疫情传播、有效防范疫情输入和反弹的重要手段。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再细化、再部署、再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层层分解任务,把责任落到实处。各责任单位要加大疫苗接种工作要素保障,加强人员培训,对疫苗接种场所加强消毒管控,严格把关运输冷链储存等流程,确保疫苗安全,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