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深入林口镇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 2021/04/07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93

    4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深入林口镇调研,实地走访友谊村、镇北村、兴华村了解乡村环境整治、秸秆禁烧、土地托管、乡村振兴、产业项目发展、备春耕、清明节防火工作情况。对林口镇环境整治、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要求。
    付刚指出,农业产业项目发展要充分结合各村实际,选择适合自身发展的产业项目。林口镇各村要充分利用独特的城郊村自然优势,大力发展以瓜果采摘、蔬菜采摘为主的休闲农业产业。要通过土地托管使土地集中管理,并以市场为导向,不断扩大绿色种养殖产业规模,建立长效的产业发展机制。对那些发展现状较好和发展前景可观的产业,要继续培育发展壮大,并引导和动员更多的村民参与进来。
    付刚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是一项长久工程,各村在做好村屯美化、靓化的同时,还要动员村民参与环境整治工作,保障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的持续性,不断提高农村人居环境建设水平。付刚要求,要加大巡查和宣传工作力度,加大重点时段和重点部位的巡查和监管,确保春季防火和秸秆禁烧工作取得实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