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召开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08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5270

    4月8日,林口县召开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会议。林口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县委副书记高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26家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刘若禹主持。

    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工会主席崔鹏宣读了《2021年林口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要点》和《2021年林口县直单位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考核办法》,明确了机构设置、职责任务、会议制度等要求,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

    县委副书记高辉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是创造社会财富的中坚力量,也是创新驱动发展的骨干力量,推进林口县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迫切需要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敢担当讲奉献的宏大的产业工人队伍。高辉书记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把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放到党和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要抓好产改工作的落实重点,履行好各自改革责任,为林口县经济发展培养更多的产业工人主力军,力求让广大职工在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中增添幸福感、获得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