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林口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
时间: 2021/04/13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218

    按照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要求4月12日下午,林口县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主持,县委政法委副书记仲崇波、派驻政法机关纪检组组长李月昊列席会议,院其他党组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院长孙凯传达了市中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县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部署会议精神并对本阶段工作做出具体要求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查纠问题有力有序。要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切实增强查纠问题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开展自查自纠,推动查纠问题见人见事。要激发好自查内力,进一步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领会“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三是抓好顽疾整治,推动查纠问题走深走实。推动查纠问题落实落地。

    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强调,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是全院的工作,要确保全院干警的参与度要激发自查自纠的内力,精准把握政策规定,全面开展自我检视,发挥组织查处的威力,强化问题线索收集确保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始终沿着正确方向稳妥、有力有序推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