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 2021/04/1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347

    近期民政系统(城乡社区工作局)召开大讲堂活动,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县党史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时代高度,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在学思践悟中筑牢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中坚定初心使命,在融会贯通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要深刻认识党的性质宗旨,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用心用情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既注重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又注重健全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长效机制,切实抓好“一老一小一青壮”民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