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系统(社区工作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活动
时间: 2021/04/1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3337

    近期,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历史正气,传承革命精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我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活动。

    活动中,退休老党员、在职党员、积极分子、志愿者等人在县烈士墓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为先烈祭扫。在先烈的墓碑前,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并举行默哀仪式,集体向烈士三鞠躬,表达对英雄烈士的深切哀悼和崇高敬意。面对党旗,全体党员庄严的举起右手,在铁北社区副书记颜红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的坚定决心。

    此次缅怀先烈活动,使全体参加活动人员的心灵都得到了洗礼和升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