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山镇召开秸秆离田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 2021/04/13 来源: 奎山镇 点击数:2421

    近日,奎山镇召开秸秆离田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奎山镇镇长王鹏主持,全体包村干部及16个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上对秸秆离田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目标,克服工作难点,加快推进秸秆离田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各村要高度重视秸秆禁烧工作,克服种种困难,坚持属地管理原则,层层落实责任;坚持严看死守原则,充分发挥巡逻队作用;坚持综合利用原则,在做好宣传的同时,调动好大型机械,做好秸秆离田打包工作,确保奎山镇域内“不燃一把火、不冒一处烟、不留一处黑”。

    会议要求,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必须坚持常态化、制度化,要立足长效,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到垃圾日产日清,防止发生反弹;结合党员志愿服务,加快清理越冬痕迹,改善村容村貌。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