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平社区为弃管小区清理越冬垃圾
时间: 2021/04/1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320

    和平社区为加强社区环境卫生治理工作,给广大居民营造整洁舒适的居住环境,尤其是为进一步改善辖区内弃管小区的环境卫生。和平社区书记赵延庆组织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及小区居民在枫林晚小区开展清理弃管楼院越冬垃圾活动,对小区内存在的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的清理。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拿着扫把、铁铲和垃圾袋等工具,清理小区楼道内的丢弃物。清理现场大家干劲十足,充分发挥了“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有的徒手将垃圾装入垃圾袋,有的将清理的垃圾运到垃圾箱内,有的拿着扫把对遗留下来的垃圾进行最后的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的将小区内的垃圾铲除干净,同时社区工作人员还向小区的居民们进行了环境卫生宣传,希望能够带动小区居民自觉保护环境,提高环保和爱护家园意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