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与驻区学校共同清理辖区环境卫生
时间: 2021/04/1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354

    为进一步推进共驻共建工作,提升居民群众的文明素质,改善辖区的居住环境,日前,南山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与共驻共建单位实验中学一行300余人,自带工具来到弃管小区中海新城院内开展了卫生大清扫活动。
    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将围墙内外、楼前屋后的生活垃圾、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乱堆乱放的杂物、院内杂草等进行了集中清扫和清理,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经过三个多小时的义务劳动,彻底改善了中海新城院内的卫生状况,为居民创造了清洁的生活环境,受到居民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清理活动的开展,不仅净化了小区环境,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理念,同时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单位的沟通协作。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出一份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