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学党史、理论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1/04/1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525

    为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历史,激发党员干部的担当自觉,加深对党的理想信念的理解。4月9日上午,站前社区开展学党史、理论宣讲进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风雨坎坷、光辉历程。
    活动中, 社区书记石欣以“学习百年党史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与现场党员干部群众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讲述了从党的一大至十九大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标志性成果,以重要时间节点为坐标,深入解读红色历史印记,结合党史故事,引导干部群众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政治智慧和奋进力量。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用红色资源教育党员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切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