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优质服务 建设满意窗口
时间: 2021/04/13 来源: 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 点击数:3429

    为进一步优化办事环境,提升全县窗口单位服务质量和水平,林口县营商环境建设监督局以优服务、提效能为抓手,持续加大监督管理力度,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接好惠企惠民政策最后一棒。
    一是加强县人民办事服务中心窗口管理。组织召开专项会议,对窗口建设、服务水平、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要求各窗口工作人员强化工作纪律,严格履行请销假制度和AB岗制度,增强窗口服务工作责任感,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二是持续加强窗口单位监督检查。成立专项组按照“四零”承诺服务标准,对车管服务大厅、铁北社区、民政局办事窗口、退役军人事务处等11家窗口单位的服务态度、工作纪律、办事流程、工作质效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促进各窗口单位工作人员全面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