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三道通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2021/04/14 来源: 三道通镇 点击数:2433

    三道通镇为将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更好地发挥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4月11日上午,三道通镇镇党委书记柏云雨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党员、志愿者等20余人开展了“学党史 践初心 重实践 见行动”—清理街道垃圾志愿服务活动。与 20多名志愿者一起参加志愿劳动。整治行动重点主要针对街道主干道两旁占道经营、乱停乱放、街道堆放的杂物、店铺广告牌、墙面小广告进行等不良现象进行全面整治,以达到交通干道两侧无占道经营、无暴露垃圾、无乱停乱放、无乱搭乱建、无卫生死角的“五无”标准。
    通过此次整治行动,镇区街道环境得到进一步改善,整个镇区面貌正在发生可喜的变化。我镇还通过张贴宣传横幅、发布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宣传,整合社会力量,进一步提高了整治提升知晓率和参与度。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