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宣传部深入各乡镇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时间: 2021/04/15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7696

    近日,林口县委宣传部到各镇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由各镇主管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此次共实地走访了11个镇和53个村,实地察看了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文化墙设计、活动场所建设等,详细了解各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情况。增加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精准度,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建设、活动开展、材料整理等方面进行系统性指导,突出特色和优势。在深入基层考察过程中及时发现问题,现场指导解决,切实解决工作推进过程中的难题,实现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有序发展。


    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党中央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作出的一次重要部署,要充分发挥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功能作用,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不断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与乡村振兴、文明村镇创建、思想道德建设、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等乡风文明建设有机融合,积极助推全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