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党校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4/15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44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激励全校教职工满怀信心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根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林口县委党校成立了组织机构,制定了学习方案,多次组织开展“四史”学习活动,4月12日再次组织开展学习活动。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教师更加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系统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理解和认识。也提升了党校教师宣讲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能力和水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