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委党校开展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时间: 2021/04/15 来源: 县委党校 点击数:3458

    “备豫不虞,为国常道。”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根据《2021年林口县“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方案》要求,林口县委党校于4月15日开展了国家安全知识学习活动。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为主题。
    通过学习,全校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十个坚持”贯彻落实到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坚持党校姓党的原则,在对外宣讲等活动中加强国家安全知识的宣讲培训。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