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国家安全 巾帼普法在行动
时间: 2021/04/15 来源: 妇联 点击数:3436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 ,4月15日,林口县妇联在兴林广场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工作人员从《国家安全法》制定的意义、深刻内涵以及公民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等法律知识,向过往群众进行广泛宣传,使他们了解到什么是国家安全、危害国家安全的行为以及危害国家安全的后果,呼吁广大群众以实际行动维护国家安全。同时各镇妇联也相继开展安全教育普法宣传活动。全县各级妇联组织共发放《国家安全法》知识宣传单2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加深切地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广大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有效提高了国家安全防范和抵御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奠定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