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时间: 2021/04/15 来源: 管理员 点击数:4555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县委国安办、县公安局、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县委副书记高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冯海冬,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刘海超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展出宣传板、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宣传《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等法律法规,利用广场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并耐心向群众讲解防范电信诈骗、禁毒等方面的知识,号召广大群众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广大群众反响热烈,积极领取相关宣传资料。


  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营造了我县全民宣传国家安全知识的浓厚氛围,有效增强了群众的安全感和防范意识,为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起到了积极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