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整顿】林口县法院召开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
时间: 2021/04/15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396

    为进一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有序进行,4月14日下午,林口县法院组织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阶段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陪审员、社区群众等16名代表参加座谈,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查纠整改环节的意见与建议。

    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孙凯主持,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清武、党组成员、副院长刘芳参加会议。

    会上,孙凯院长表示林口县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进入查纠整改环节,并强调在查纠整改环节要开展自我革命、刀刃向内,敢于动真碰硬,聚焦影响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鲜明态度。

    党组成员、副院长李清武表示查纠整改环节就是要完成具体任务,即做到边查边改、即查即改、真查真改,确保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效,希望各界代表给林口法院多提出宝贵意见,完善队伍整体建设,打造高素质司法队伍。

    会上,各界代表纷纷对林口县法院在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党组成员、副院长侯立卿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强调,林口县法院将认真梳理提出的意见建议,针对合理化的建议进行采纳,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查究问题环节和法院日常工作奠定夯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