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法院联合多家单位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时间: 2021/04/16 来源: 法院 点击数:3554

    今年4月15日是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增强全民国家安全责任感。林口县人民法院联合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县司法局等多家单位开展以“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 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法治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干群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利用广场大屏幕播放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同时还对群众提出的其他法律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让群众切实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号召广大群众切实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广大群众反响热烈,积极领取相关宣传资料。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余人次,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开展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让更多的群众接触到了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切实增强了群众和干警的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共同筑牢国家安全防线。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