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县委举办林口县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
时间: 2021/04/19 来源: 团县委 点击数:344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部署,扎实开展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团县委从全县范围内选拔了4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表达能力强的青年教师、年轻干部组建青年党史教育宣讲团,深入学校、机关、社区、乡村等开展分众化、有针对性的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4月16日下午,团县委在县消防大队举办林口县党史学习教育青年宣讲团首场宣讲会。宣讲会上,林口县青年讲师团成员、林口县第四中学历史教研组骨干教师李琳为大家讲述东北抗联英勇奋战的革命史,用生动接地气的语言阐述了东北抗联精神的精髓。消防官兵在聆听宣讲会后纷纷表示,要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传承先烈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做新时代消防卫士。

下一步,团县委将继续积极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少先队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前进动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现代化林口新征程,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