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付刚深入朱家镇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时间: 2021/04/21 来源: 朱家镇 点击数:2385

    近日,县长付刚深入朱家镇,就秸秆综合利用、新冠疫苗接种、环境卫生整治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检查。
    付刚先后来到新丰村、卫生院、朗运药材种植合作社和新兴村,实地察看秸秆抛撒、碎混还田作业和疫苗接种现场,了解药材种植、深加工情况,朱家镇今年将新增中药材1000亩,计划建设260亩繁育基地,逐步实现中药材种植有规模、有市场、有效益。
    付刚强调:要做好中药材种植和深加工项目特别是出口项目,要带动百姓壮大村集体经济,打响朱家镇品牌,对现有中药材品种进行提档升级;要加大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尤其是对高铁沿线、国道以及村屯两侧的垃圾要重点进行清理,把环境卫生整治作为长期工作常抓不懈,继续保持环境整治势头不放松,要引导群众主动参与,自觉爱护共同的生活环境,立足改变农村基本面貌、改变村民环卫观念、建立环境卫生管理基本制度,打造农村“靓丽风景”。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