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举行城乡基层组织“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 2021/04/22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128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广泛深入开展,21日,林口县在林口镇镇北村举行城乡基层组织“七个一”学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林口镇和镇北村分别做了表态发言,镇北村党员代表接受了与会领导赠送的《林口县革命老区发展史》。林口镇镇北村是省级基层党建示范点,全县基层党支部都以镇北村为榜样,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好中央规定的“四本书”和省市县确定的参考书目,深学、细悟,学出本领、学出成效。


    开展“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这是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基层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林口县按照省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部署要求,将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主线,面向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群众,精心组织开展“七个一”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基层党组织创新学习教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扩大学习教育覆盖面、提高学习教育质量,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基层、引向深入,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