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社区开展“知党史颂党恩”
时间: 2021/04/2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378

    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为进一步通过阅读书籍了解党史,追寻党的光辉历程,在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4月23日,南山社区开展了“知党史 颂党恩”  重温百年党史  构建书香社区主题系列活动,推动社区干部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新风尚。
    活动中,社区副书记赵春明带领大家共同探讨日常读书经验,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相互讨论、一起学习、共同进步,从理论内容的研究到实践应用,从书本延伸至生活,大家分享着各自读书的收获与乐趣。此外还组织社区党员干部座谈,大家重温了红色经典《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员各自分享提高社区党员干部学习革命精神的参与度与积极性,增强爱国热情。
    阅读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生活方式。社区工作人员表示随着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建设,读书活动持续进行,以阅读激发社区工作者的工作热情,打造“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社区氛围。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