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前社区开展五四青年节活动
时间: 2021/04/23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386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凝聚力,展示社区青年风貌,引导和激励广大青年社区工作者参与到社会建设中。2021年4月23日下午,站前社区组织青年社区工作者开展“放飞梦想 青春飞扬活动”五四青年节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学习入团第一课、青年工作者对入团第一课发表感言、重温入团誓词和趣味活动。在发表感言环节,每位青年工作者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表达了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并对对未来的社区工作进行了展望,充分展示出站前社区青年工作者的精神面貌和奋斗的决心,以奋斗与拼搏来展现自己多彩的青春。抢椅子、打沙包、狼人杀等趣味小游戏使整个游戏过程充满欢声笑语,通过新鲜、刺激和有趣的活动,工作者们密切配合,使大家在欢乐中领悟集体协作能力的重要性,培养集体荣誉感。
    在此次活动中,青年社区工作者们塑造良好的青年形象,把青年社区工作者的奉献意识和精神面貌传递给大家,为构建和谐团结的社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