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旅发大会 情醉林口山水”《职工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拉开帷幕
时间: 2021/04/26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3555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全面展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全县人民共同关注第四届全省旅游发展的会的浓烈氛围,26日上午,由县总工会、林口县文旅局、县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县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的“相约旅发大会 情醉林口山水”《职工杯》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在博物馆拉开帷幕。
    县委副书记高辉、副县长邓长英参加了启动仪式。
    县摄影协会会员及摄影爱好者60余人参加了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县文联主席宣读了此次摄影大赛实施方案,摄影协会主席代表摄影爱好者作了表态发言,县委副书记高辉发表重要讲话,激励广大摄影爱好者积极参赛,拍摄出积极向上,传递社会正能量,宣传和推介林口的优秀作品,为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助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