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总工会“相约旅发大会.情醉林口山水”林口县《职工杯》摄影大赛活动启动
时间: 2021/04/26 来源: 总工会 点击数:3986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助力第四届全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职工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工作中,林口县总工会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县摄影协会联合举办“相约旅发大会,情醉林口山水”林口县职工杯摄影大赛。


    4月26日在林口县文博馆举行摄影大赛启动仪式,县委副书记高辉、副县长邓长英、县总工会主席崔鹏、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长林生利、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席刘金霞出席了本次活动。仪式上刘金霞宣读了“相约旅发大会,情醉林口山水”职工杯摄影大赛活动方案,摄影协会主席刘德志同志代表表态发言。


    高辉同志在活动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号召各参赛选手要充分运用自己的聪明才智,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我县的摄影艺术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全面展示全县广大职工群众“造就一支宏大的新型产业工人大军,当好主人翁、建功新龙江”精神风貌,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火热的激情,拍摄出更多高质量高水平的优秀摄影作品。

    此次活动即日起开始征稿,截稿日期为5月20日。以展现林口县职工队伍劳模精神、劳动精神的劳动竞赛、劳动作业场面、职工群众文体活动为场景,充分展现红色旅游风光、社会生活、民俗文化、人文景观、城市风光。大赛将设置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20名。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