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信波一行深入林口镇镇北村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4/30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3775

      29日下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侯信波一行3人深入林口镇镇北村调研指导工作。县委书记罗海涛,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林口镇党委书记葛建军,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艾磊陪同调研。

      侯信波一行详细了解了镇北村“靠山靠水靠自己”产业发展历程,镇、村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镇北村“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推进情况,省派第一书记张伟驻村工作情况;实地查看了镇北村基层党建硬件设施和软件材料;参观了党史文化宣传长廊、温室大棚。

    调研组对镇北村以“党建引领发展”模式,创造“美丽经济”新业态,发展“美学经济”,突出“美学个性”,走出“美学路径”,发展“口红经济”,走“带土移植”的快捷办法来发展松茸产业和林口镇能够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全过程、各环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主导产业和特色产业提质增效的强大动力给予充分肯定。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