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市文旅局到我县检查“五一”假日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
时间: 2021/05/06 来源: 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点击数:3363

    为贯彻落实“五一”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和防控常态化管控要求精神。5月2日,牡丹江市文广旅局调研员王文明携非遗科领导到我县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林口县文博馆AAA景区、林口县图书馆、林口县鑫城国际商场内娱乐场所,e时代网吧、电玩城、数字影院检查指导安全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每到一处现场王文明调研员细查看了各文旅监管业户每天消杀通风测温流查情况,详细询问了疫情常态化防控和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对监管业户消防器材定期维护、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应急预案制定修订、档案资料规范整理以及疫情常态化防控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王文明强调,“五一”假日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任务繁重,文化和旅游管理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任何时刻都不能麻痹大意、放松警惕,要加强学习借鉴同行业安全生产的经验,常态化落实好开放场馆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按照省市要求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对安全工作全方位,零容忍,无死角常态化保持下去,为文旅融合发展,助力旅发大会奠定坚实的物质保障!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