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镇:人居环境整治助力美丽新农村建设
时间: 2021/05/06 来源: 林口镇 点击数:2632

    林口镇以“改善人居环境,为民谋新福祉”为主题,全面开展农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综合治理,通过挂点督导和发动各方力量,各村居积极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下一步,通过以下几个方面着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强化舆论导向,进一步提高群众主人翁意识,发挥群众积极性,让群众干起来、让庭院“靓”起来,形成全民动员的浓厚氛围;二是要注重细节,加大整治力度,对巷道盲区、边远村庄农户等卫生死角进行全面、彻底的清理;三是要结合美丽村庄建设,大力整治残垣断壁,有效提升村容村貌;四是积极开展农村“厕所革命”和生活污水处理工程,提高农民生产生活质量;五是认真总结“春季战役”,大力推广好的经验做法,完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长效机制,积极开展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进一步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