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
时间: 2021/05/07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241

    2021年5月7日,和平社区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奖竞答活动,社区干部、办事居民、楼院群众参加了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也被称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为了宣传普及好这部法典,让这部法典的精神深入人心,让广大社区干部学好《民法典》,辖区居民用好《民法典》,和平社区策划筹备推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法律知识竞赛。旨在进一步宣传普及这部法典,掀起法典的学习热潮,让居民学法、守法、知法、懂法,用法律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通过这次知识竞赛,使社区干部、辖区居民对我们国家颁发的《民法典》各个方面的知识都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法典上规定的物权法、合同法和婚姻家庭法,对于我们今后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一些问题时,能够找到一个更好的答案。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