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北社区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党员帮扶一分田 不忘初心共筑梦”活动
时间: 2021/05/07 来源: 民政局 点击数:4298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社区党员思想意识,增强社区党员的党性和为民服务的意识,铁北社区组织社区党员、志愿者在辖区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党员帮扶一分田 不忘初心共筑梦”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们各个热情高涨,早早来到果树场农事生态园门口集合,大家领取劳动工具后,就走进田间,按照分配好的耕作区域开始认真劳作。正逢春耕备耕时节,党员们要做的就是打拢、刨坑、播种。大家分工协作、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本次活动,不仅使广大党员干部增长了农业知识,体会了劳动的乐趣,进一步提高了尊重劳动人民,珍重劳动岗位,敬重劳动成果的意识,又锻炼了大家的体魄,更是磨砺了广大党员干部吃苦耐劳、坚定不移的党性。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得到了充分的调动,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进一步发挥了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