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就奥丰石墨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
时间: 2021/05/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晨皓 点击数:3015

  5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付刚深入到省“百大”项目奥丰石墨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忠、副主任高鹏山参加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奥丰石墨项目负责人就项目建设进度、企业发展规划及用工等情况进行了汇报。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跟踪、服务项目有关工作推进情况。付刚就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付刚要求,各部门要把项目建设作为当前重点工作,真正把心思用在抓项目、促发展上,克服各种困难,不折不扣地抓好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责任,增强服务意识,优化发展环境,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及时解决企业当前存在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保证项目顺利推进。同时,项目建设单位要树立现代企业的经营理念,超前规划,高起点、高标准设计,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快建设进度,精心施工,严把工程质量,确保项目早日投产发挥效益,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