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制作龙江“四大精神”展览

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405信息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5月17日博物馆制作完成了龙江“四大精神”展览,为全县各单位学习党史提供了教育场所。
    展览设计分4个部分,即东北抗联精神、北大荒精神、大庆精神、铁人精神。龙江“四大精神”展览深刻阐释了以“四大精神”为代表的黑龙江优秀精神历史脉络、深邃内涵和时代意义,生动形象地再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黑龙江各族人民在革命、建设和改革各个历史时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砥砺前行、奋发图强的奋斗历程和精神风貌。
    龙江“四大精神”是几代黑龙江优秀儿女共同创造的宝贵精神财富,在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占有重要位置,这些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通过开展龙江“四大精神”展览,旨在激发党员干部和群众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林口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