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林口县各乡镇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 2021/05/18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6083

    从细处着眼,从小处着手,从实处着力。龙爪镇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从解决群众身边的难点痛点问题出发,组织志愿者开展接种新冠疫苗的宣传动员和服务保障工作、组织机关干部开展围绕公路沿线、广场、沟边、村边开展卫生环境大整治志愿服务活动;机关党支部在雷锋日组织党员干部包饺子,慰问五保户和镇内孤寡老人;镇妇联积极为2名贫困儿童发放救助金1000元;一件件助人为乐、雪中送炭的好事,增加了群众的幸福感,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架起党群“连心桥”。


    青山镇辖区内共有13个行政村,为彻底改善村民的生活环境,青山镇高度重视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青山镇党委、政府组织领导班子利用节假日时间对20个村屯实地走访,重点对各村屯的秸秆禁烧、人居环境整治及防火工作进行拉练检查。青山镇各村屯都在积极开展乡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调动村干部、志愿者及群众力量,聘用专人定时定点巡逻清理,保证村屯道路两侧干净整洁无杂物。


    奎山镇精心策划、多点发力,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好局、起好步。着力统筹结合,广泛开展“免费两癌筛查体检”“着力优化环境,共建美丽奎山”“铁路爱路护路宣传”等活动,列出清单,推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得到实惠。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