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乡村墙绘助力旅发大会
时间: 2021/05/24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6146


    走进林口县龙爪镇民主村,一幅幅色彩缤纷的3D墙绘映入眼帘,扮靓了乡村,为即将召开的全省第四届旅发大会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近日,来自牡丹江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大学生走进民主村,他们以墙为布,画美乡村,用两天的时间为原本平淡枯燥的院墙注入了新的内涵。一面面墙画,或加入当地特色,或具有特定主题,乡村文化和现代文明的巧妙结合,五彩斑斓的3D画让原本平平无奇的墙面变得灵动起来。

 
    为进一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喜迎旅发大会,龙爪镇在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激发群众致富动力的同时,注重文化宣传,助推乡村振兴建设,一墙一文化,一墙一风景,将美丽乡村融入墙绘艺术,简单到创意的华丽蝶变,谱写着乡村振兴新篇章。

1

 

注意:视频为flv格式,请使用电脑观看,用手机或平板不一定可以看到视频

视频下载: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