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道通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 2021/05/25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4111

    为活化党史学习教育形式,突出学习实践成果,助力三道通镇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充分调动广大农民群众参与新农村建设的积极性,近日,三道通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在此次主题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当中,引导广大党员和积极分子及青年志愿者30余人积极参与义务种花活动,出动机关干部和技术指导人员共20余人,使用镇消防车为花浇水。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党员、干部忙碌的身影,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热情饱满地投入到栽花活动中,饱含着希望、责任和感情,栽下了一株株花苗,村庄内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三道通镇党委按照“见缝插绿、以绿治脏、以绿治乱、以绿增靓”的思路,做到突出重点、因地制宜、树花搭配、树草映衬,在镇村党员干部的带动下,全镇迅速掀起春季造林绿化高潮,以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