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县铁北社区开展“文明行为引导公益广告”宣传会议
时间: 2021/06/04 来源: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点击数:7364

    志愿服务送暖意,群众满意露笑颜。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创造文明、和谐、美丽的社区居住环境,2021年6月2日,站前社区开展“学党史 我为群众办实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社区志愿者戴好手套、手拿垃圾袋在南山公园脚下道路两旁清理白色垃圾,大家谁也不甘落后,抢在前,干在前。大家不顾天气炎热,分工协作,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创造优美宜居的居住环境挥洒汗水。经过大家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道路两旁的白色垃圾被清理干净,大家看到自己辛勤的劳动成果,脸上露出了开心满意的笑容。


    此次清洁家园活动,鼓励了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活动,不断提高大家爱护环境的意识,使居民身边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更好的改善,环境整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为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和谐、优美的居住环境,真正做到为居民办实事、办好事。

1